美國

英國

紐西蘭

人體在背部擁有良好的姿勢及脊椎曲線時,才能夠經由脊椎傳遞正常支撐全身重量的適當力量,平衡的骨架若受到破壞,則全身的重量壓力則隨處轉移,造成腰部負擔。根據國外研究指出,人體在自然站立時,肺活量循環最佳,所以當處於長久坐姿時,在腰部增加適合的背墊,使腰椎有所支撐,讓腰椎曲線能接近站立時的排列,便可使肺活量增加,更可預防下背痛。

為了有效改善不良坐姿與造成下背痛的發生率,我們開發了多功能、多用途的新型可調式舒背爾護腰墊,讓護腰墊可隨時依個人需求自由調整腰部曲弧度、進而完全的支撐腰椎,分散脊椎的不正常壓力,讓您使用後可長期預防下背痛、維持脊椎的自然曲線,保持人體優美地正確坐姿,提高肺活量、改善全身血液循環;進而當然可提高您在工作、學習的效率、保持健美地體態、增進脊椎的保養及身體健康。

懷孕造成體型的改變 - 孕媽咪更要重視的脊椎健康

懷孕婦女脊椎健康

女性懷孕後,因為脊椎要支撐子宮,而子宮擴大使腰椎的曲度增加,所以身體會有前彎的情形,加上懷孕期荷爾蒙改變使關節軟化、鬆弛,腰部肌肉負擔也會加重,容易因姿勢不良造成腰酸背痛,所以對孕婦而言,躺著比站著好,站著又比久坐好。

職場女性人口眾多,為了因應懷胎10個月的身體變化,建議懷孕婦女在久坐工作時以靠枕或腰背墊讓腰背有支托,保持正確坐姿,使背部保持平直,勿彎腰駝背增加腰部的支撐,減少腰部所承受的壓力,達成抒解腰酸的需求。並且孕媽咪要避免久坐及維持同一姿勢,應該調整工作內容,常常適時起身走動,以自然活動伸展身體。

人體工學獨家專利設計,坐時可自由調整腰部曲線 - 平躺可利用順式舒壓,藉由自然牽引,拉寬腰椎間隙

平躺時利用順式舒壓,藉由自然牽引,拉寬腰椎間隙

舒背爾腰背墊榮獲獨家專利,利用手動調節旋鈕,輕鬆地將腰靠背旋轉調整至適合個人的腰椎曲線。舒背爾護腰墊製造材質通過嚴密的壓力和耐久測試,以及抒解人體腰椎壓力的使用評估,讓我們不但可以保證產品的品質,更能確保達到使用者支持腰椎之效能。

RS-801通用版舒背爾護腰墊,外層布套為特殊透氣式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拉鍊式設計,方便穿脫洗滌,可輕易清洗保持整潔!內部材質採用德國拜耳高密度記憶泡綿,讓人體獲得最佳軟硬支撐度,旁有固定式調整旋鈕,調動上下挺腰弧度最大可達45mm,適用於中大型辦公椅、沙發椅、木製椅等,另外,最大產品特點更在於平躺時可當腰下墊舒壓整骨使用,利用順式舒壓,藉由自然牽引,拉寬腰椎間隙,讓脊椎舒展、讓身體真正能放鬆休息。

舒背爾護腰墊使用時機:

  • 長時間久坐學生椅,平常聽課唸書時。
  • 長時間久坐辦公椅,尤其是使用電腦工作時。
  • 長時間窩坐沙發,看電視娛樂時。
  • 長途旅遊,長時間坐汽車、坐火車或搭坐飛機時。
  • 平躺舒緩腰部脊椎時。

舒背爾護腰墊使用對象和用途:

  1. 學生族群:調整正確坐姿,避免影響成長發育,增進學習效能。
  2. 懷孕婦女族群:減少腰部所承受的壓力,達到緩解腰酸地目的,讓孕媽咪保持愉悅心情。
  3. 內勤辦公上班族群:有效降低腰部壓力,紓解久坐帶來的身體酸痛,提高工作效率。
  4. 開車駕駛工作族群:減緩久坐帶來的疲勞感,提昇出外旅遊或駕駛工作的品質。
  5. 容易腰酸背痛族群:長年感到腰酸背痛,或已被醫生判定腰部拉傷的人,更需要處處使用護腰墊,以舒緩及避免更大的傷害。
arrow
arrow

    s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